电子信息系学生会、团总支祝女老师们三·八节日快乐

作者:时间:2022-03-08点击数: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在这春意渐浓的三月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属于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电子信息系学生会 、团总支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你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健康、平安、美丽、幸福!

3月8日上午,电子信息系学生会、团总支女生代表团手捧鲜花,将同学们的祝福和鲜花一一传达至女老师们的手中。

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有了鲜花,生活变得美好;有了女性,生命变得精彩。让我们在新时代里,做美丽、快乐、智慧的新女性,在事业和生活的舞台上轻舞飞扬、尽情绽放!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徽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