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对2018级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1-05-06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学院顶岗实习巡查工作,2021年4月10日-4月30日,电子信息系以书记和主任牵头,带领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对2018级学生开展顶岗实习企业巡查工作,分别前往安徽数据堂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像素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视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智企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安徽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艾迈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巡查组老师从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企业资质、实习安全、学生实习期间的业务表现等多方面进行了解,并与实习学生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了解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感受、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巡查组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对接,针对性解决实习中出现的问题,以便更好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巡查,总体上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表现良好,企业和学生的反馈建议也很实际和中肯,这为今后系部各专业建设发展及校企合作方式提供了有利的改进途径。

电子信息系

2021年5月6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徽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